close
回家的溫暖很好
可以忘記所有的事情
當個小孩讓哥哥們疼  : )

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們家的人都是才子阿  :D
小哥哥整個太強
我輸了
我可以跟你PK笛子嗎 !!!!!
高旭哥哥好酷
買了架鋼琴放房間
這樣我以後回家也可以練琴囉  :D  ps 不知道會不會練勒  XD


霖霖今天整個很想睡不給拍
儒儒也是  熱的要命
今天大家吃的很好
超好
是怎樣  挑我不能吃的時候吃很好麻 XD
唉呦 好多飯局耶XD
高旭哥哥說要吃麻辣鍋
四嬸嬸說要吃松井
kero說要吃金闔屋
困 不要在誘惑我了 XD

好了 該睡了
但是事情還沒落幕阿
我都低頭了 ˊˋ
真想貼訊息再網上給她看
這樣就好了 只要可以......


拜託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