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自己個微笑  : )
哈 因為最近的英檢題目做的超級得心應手  !!!!!!
又變瘦了:D

所以犒賞自己
去大統新世紀挖寶  :))
其實我也只換了個錶帶
380的真皮 = =
我是覺得有點貴 但是又覺得還好
超矛盾 ??!!

還有阿
我已經幫某人看好生日禮物囉 XD
不知道會不會喜歡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喜歡手錶麻 ~~~

所以囉  :))

聽說我現在戴的這支也挺貴的
阿 ~~
以我的感覺 手錶兩千塊應該是水貨吧= ="
所以 我不知道啦 XD
我還滿想查我這支手錶的來源耶
聽店員說有牌
可是 不知道好不好 ˊˋ
都戴快四年了才再好不好  反應白癡的人 XD

好啦 其實mono的錶也很好看
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這支到底是什麼 哈哈哈
應該就是了吧 XD

還有還有 
我換了白色錶帶了
以後換錶帶要去那間 
那個姊姊人超好的 XD
不厭煩的幫我介紹很多錶呢  :)
thank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