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送完我心愛的姐妹回去後

我那兩個可愛的女人也想回家了

於是  救星來了 哈哈哈

先叫她在可愛的小女人回家
我親愛的大女人去公園聊聊天
八卦一下   聽說救星昨天有要約我出去
是要找我讓你打吧你   去去去

好啦 後來救星回來了 我們就在公園聊天
聊很多 哈哈哈  

重點是  我一直被蚊子咬就算了 還要被欺負

吼 我臉上是寫請欺負我嗎 困  哈哈哈哈
是怎樣 我要欺負回去  還假裝握手 
想把我的手捏碎嗎 去 ~~~

後來遇見一隻長的很正經的哈士奇 (我還說他有話眼線 XD)
妹妹挺可愛的 哈哈
親親就再那邊跟妹妹聊天
我就一直被鬧 困
哈   好啦 明天開始就要認真讀英文了 哈哈哈

god bles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