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寶雅這麼大  哈哈哈

今天跟親親還有某人去了寶雅

然後我就逛阿逛  一邊聞沐浴乳香  一邊弄倒東西  (真抱歉 還真粗魯  XD)
某人還笑我  哈哈哈

後來去了二樓  阿阿 看到好可愛的小baby襪  超想買給姊姊的小孩呢 !!!
要也要買好一點  等姨姨有錢  哈哈

後來去逛了文具區   其實我也只買了四支小蠟筆  不過顏色我還滿滿意的 : )
因為親也有幫我選 哈哈

後來 我真的拖太多時間了  哈哈  他們為了配合我沒去其他的地方  真抱歉黑 !!
不過你們後來也有去美術館了 終於知道路了 oh 感恩 XD

其實寶雅還滿多寶的   超多 
我以後要去逛寶雅我一定要帶很多很多錢
然後還要辦卡 這樣比較便宜  呼呼

明天又要上英檢  真累  

希望這次可以過歐!!!
聽力還滿不賴的


希望可以過耶  阿 哈  

爆爆王總是充滿驚喜 我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