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好大  大到可以在裡面奔馳了吧

還有阿 郭老師的喜糖真可愛 !!

節目安排的也很好呢 !!


哎呀  只是有點冷  因為我沒穿外套= =
然後腳很痛   第一次吃喜宴不會吃撐
東西都小小的很精緻

哈  

還有好多大學生 :)

入場時會發氣球  原本不想拿的
可是那個男生一直戳給我
所以就 拿了= =

還有 要離席時會去拿喜糖跟新人恭喜嗎
拿喜糖時  突然有兩個人拿給我= =
我就只好拿離我比較近的

哈哈   所以我昨天一直恍神
不知道恍神幾點的
可能我餓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