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我才知道我可以不是宅女耶  哈哈
好啦  報告一下今天的行程

早上本來興沖沖的要去找工作或應徵  
結果一些事擔擱了 沒去找   冏  明天還要再找

中午了 跟秀玉還有大親去龍華打球  
他們打球我顧狗  沒辦法 技不如人  ˊˋ

下午  再龍華等某位先生來 否則我們就要三貼了有點擠  
我們一開始去立志附近的一家小店吃飯  超好吃的歐
而且 我的酸辣湯麵是五十塊  蔡宗霖的也是五十塊 
不過我的比較划算啦  因為他的鍋燒意麵超小碗   他還吃不飽勒
慢慢的 我們就亂晃亂晃  晃到 小港  夢時代    原本要去美術館的
夢時代 也沒逛  就直接跑到最頂樓  去過那嚜多次夢時代  我第一次上頂樓
認真的看摩天輪  超正的啦   :D
還看到  之前那個五十元熱狗的店    蔡宗霖就一直笑我  奇怪ㄋㄟ= =  

後來出了夢時代  我們去找喝的 去坐著聊天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哈哈哈  

想去哪就去哪  只要我滿十八  就可以不用怕警察啦  ˋˊ
今天差點被抓到  嚇死  
第一次是在我家附近沒戴安全帽  
第二次是要去公園聊天時 警察在我們旁邊臨檢歐
嚇死我跟親了   吼 心臟不好 哈哈

就這樣啦 六日都要開開心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