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考完試了
我約了大親去決將  後來 秀玉跟蔡宗霖也去了
我這白癡還只帶一百多塊出門 太有種了我  哈哈

逛完了堀江 去了西子灣 宗烈祠  還有 遠在鳳山的 青年夜市
我的天阿  大親騎車不是開玩笑的  蔡宗霖也是
要是每個禮拜六日我都可以這麼放鬆多好

哈哈 大親說我是宅女  因為我連最基本的宗烈祠都沒去過半次
今天去了 咍 如果.....
大親懂得 哈哈

好喜歡今天 雖然一直坐機車  還怕撞到人
第一次跟不熟的人出去到熟  哈哈  

不過今天大家都不是出去的好日子
我沒帶很多錢 大親撞到腳歐青 秀玉一開始忘記帶錢  蔡宗霖的公仔掉了
哈   而且我在青年夜市找吃的找到黑店
一隻熱狗要五十塊
蔡宗霖一直笑我   ˊˋ  因為他的咖哩飯也五十
超想哭  哈哈
還有嗎 今天你終於放開自己了  
希望你可以慢慢來

今天玩的很好 it's fun.

其實我是複製我的無名打的   將就點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